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校友访谈>>正文

校友部新学期活动——朱小平教授访谈纪要
2016-05-18 17:01  

走近名师,畅谈理想。20151113日,在研究生部刘培杰书记的带领下,研究生会校友部在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采访了天津美术学院环境艺术系原教授、硕士生导师——朱小平。

朱小平教授是天津美院的老教授了,1970年、1980年先后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建筑装饰系、清华大学环艺系,获硕士学位。采访中,朱教授就当年的考学,学习,毕业状况等,一一给我们作了介绍。随着话题的展开,朱教授回忆起了自己为何从北京来到天美,环艺专业的设立以及近年来环境艺术的发展历程。这些儿都是我们年轻人很少听到的往事。朱教授还建议我们:只有在大艺术观的指导下为全人类的不断提高生活质量的设计服务,那么你的前途才是无比宽阔的。采访的结尾,朱教授还认真地回答了在场学生的问题。

通过这次采访,校友部全体学生收获颇多。不仅了解了设计方面的知识,而且增加了自己对美术学院的感情。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