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校友动态>>正文

献给母校的110周年贺礼 薪火传承—毕业季校友影像集锦专题展·预告篇
2016-05-19 18:28  

       

 

2016年我们迎来了学院的一百一十周年校庆,研究生部特举办“献给母校110周年贺礼”迎校庆系列活动庆祝这一历史时刻,本次“薪火传承——毕业季校友影像集锦专题展”即为系列活动之一。展示活动将于518日进行,这一天也是16届设计类研究生毕业展开展的日子,又一批毕业生即将走出学校,成为新的校友。值此毕业季,研究生部举办这次校友影像展示活动,不仅是展示前辈校友当年的学习面貌和榜样力量,更是寄希望于新校友,将天美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研究生会校友部,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从第一届研究生开始采访,目前已采访孙建平、刘文生、李永文、王慧智、郭津生、李志强、张德建、庞黎明、薛明、李维立、李炳训、郭雅希、朱小平、彭军、孟祥斌、韩丽英和刘光等十六位校友及研究生导师,收集到视频、老照片、录音和采访稿等一系列具有纪念意义的资料。本次展览使用的照片和视频等影像资料即是已采访的各位研究生校友及研究生导师提供的,在此向提供珍贵老照片的各位老师和前辈校友表示感谢。

 

展览现场采用图片展示和视频播放的形式展出收集到的校史资料,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届时光临现场观展!为了丰富研究生校友档案建设,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向我们提供您读书时候的各类影像资料,请您在现场的通讯本上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便于之后的资料收集和采访预约。希望越来越多的校友接受采访,和我们一起回顾在天美读书时的难忘岁月,也借我们的采访和微信、网络推送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天美的毕业生和天美人的作品,将天美精神传承下去!

 

 

 

展览时间:518日 、20日、23   

展览地点:天纬路校区体育馆旁紫藤架下

展览形式:老照片图片展示、视频集锦及现场签名寄语

 

主办单位: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部党总支

          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部

          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部分团委

 

承办单位: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会

 

 

 

老校友提供的照片资料:

 

(展览现场会展示十六位老师提供的几十张老照片,在这里先剧透孙建平老师提供的部分老照片,如果各位老师和同学希望看到更多熟悉的面孔和珍贵的图片影像,请于518日到主院现场观展,期待您的到场!)

 

   

1991-1992孙建平老师和张文亮班合影

 

1991-4-23孙建平老师与版画班在太原 

 

1992-9孙建平老师带领学生在张家界天子山

 

1994-6 孙建平老师与宁波、刘胜洋等毕业留念 

 

1996-孙建平老师参加在叶曙光的工作场举行在北京的天美校友会

 

2004-7 孙建平老师与李静等学生毕业留念 

 

2011-6 孙建平老师与毕业研究生合影

 

……

未完待续

详情请于现场观展

 518日期待您的到来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