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校友动态>>正文

李维立教授访谈活动圆满结束
2016-02-02 11:36  

李维立教授,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现在是天津美术学院产品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教授,硕士生导师。李教授既是我们的老师,也是我们的校友。在这个具有深厚历史传统的教学氛围中,李教授为学院发展默默耕耘着。今年122日,在研究生部书记刘培杰老师的带领下,研究生学生会校友部全体同学,来到后红楼李教授的办公室,对李教授进行了采访。

采访中,李教授对于当年的考试及学习情况,认真地给我们做了解释。在谈到80年代以来,天津设计的发展时,李教授说:“天津的的设计发展前途光明,因为天津的经济越来越强大了,设计刚好有了用武之地。”在学习方法方面,李教授建议我们要磨练观察力、思考力,从而创造出前所未有的美感。采访的最后,李教授还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反响热烈。

通过这次对李维立教授的采访,同学们受益颇丰。在设计艺术的学习方面,增加了新的认识。对于设计艺术近些儿年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