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热点活动>>正文

孟祥斌老师访谈活动圆满结束
2015-12-07 16:41  

20151013日下午,由研究生会校友部对孟祥斌老师专访活动在视觉传达系办公室顺利进行。                     

参加访谈活动的对象有:孟祥斌老师、研究生部刘培杰老师、研究生会校友部全体同学。

访谈内容主要包括:孟祥斌老师回顾了自己在上学时代的上课形式,以及求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采访尾声,孟祥斌老师与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

此次采访中孟祥斌老师介绍的学习方法和创作观点,启发了在场同学对于专业学习的思考,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在研究生阶段学习视野要广阔,在广泛中找寻自己将来可以深入研究的兴趣点,从而更好地把握机遇。孟老师的学习经历及谆谆教诲激励并启发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