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热点活动>>正文

“爱满天美,让爱随行”捐衣送温暖活动圆满结束
2015-12-07 16:38  

20151023日——1027日由天津美术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与天美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起合作开展的“爱满天美,让爱随行”捐衣送温暖活动在天津美术学院顺利进行。

活动面向对象有:天津美术学院全体师生。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现场捐赠以及衣物发放。本次活动分别于2326日在两个校区进行现场捐赠,随后将所捐衣物整理收集于学校活动中心,待整理及统计完毕,将衣物集中送给致力于天津城市建设中的农民工朋友。

师生们都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伸出双手,献出一片爱心,温暖整个社会”,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同时也增添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