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热点活动>>正文

“醉美书画——三人行”活动即时报道
2015-12-07 16:13  

20151021日,由研究生会学习部主办的“三人行——领略醉美书画”书法、国画兴趣班免费开班,主讲老师为:2014级国画花鸟专业研究生张慧,2014级书法专业研究生卞彬。

三人行,必有我师,在求索艺术的道路上,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相互启发尤为重要,所以研究生部特开设书法国画兴趣班。在这六节课的学习过程中,老师教课生动形象,专业知识储备丰富;同学们热情极高,积极主动,收获颇多。

免费兴趣班课程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极其便利的互相交流的场地,在这个学习的过程中,一方面加强了同学们对传统书画的认知和了解,同时也发展了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并增进了友谊。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