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热点活动>>正文

“追随大师之旅—欧洲艺术考察心得分享会”圆满结束
2015-12-04 16:38  

    20151151400,由研究生部主办的“追随大师之旅—欧洲艺术考察心得分享会”在南苑B楼阶梯教室顺利进行。

    出席分享会的老师有:造型学院油画系教授、教务处长赵宪辛老师,造型学院教授、副院长郑金岩老师,造型学院教授、基础部主任姜中立老师,造型学院基础部教师杨健男老师。

    分享会内容主要包括:前期准备、考察地点的艺术特色等。其中赵老师的分享给予想出国考察的同学们方法论上的指导;郑老师的分享处处体现艺术家的真性情;姜老师从形式和材料技法上去解析大师作品给予同学们切实的指导;杨老师以同龄人的视角真切的分享欧洲考察对自己创作的影响,最后赵大千学长带大家看大千世界——第一讲《普拉多美术馆三角恋》,十分精彩!

    此次分享会为老师们就个人的欧洲自由行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一次分享,并结合老师的自身阅历及艺术体会与同学们交流,为同学们就自由艺术考察提供宝贵的经验。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