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栏>>正文

研究生部举办“ITAFA”设计软件培训活动
2014-12-19 03:14  

 

 

              

 

2014118日晚,为期5天的“ITAFA”设计软件培训——ps活动圆满结束。研究生会宣传部全体积极投入到本次活动当中,并取得很好的成效。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Photoshop,并掌握Photoshop的一些基本技术,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本次活动宣传开始的当天就有三十多名同学报名,报名开始不到三天已经超过了上限。课上学员认真听讲,及时提出问题,课堂的互动性很强。老师课件准备充分、细致,学员可以很直观的理解内容并实践。培训活动的课堂秩序与教学都有条不紊的进行,每个学员都能基本掌握软件的操作,所有课程结束后学员能够熟练掌握PS的基本功能,能够把PS运用到实际生活及创作中。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学到了软件知识并且认识了许多新朋友,远远超过了预期效果。此次“ITAFA”设计软件培训活动取得了很大成功,为我们筹划下一次的活动积攒了经验。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