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栏>>正文

2014—2015第一学期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研究生会纳新顺利举行
2014-12-19 03:06  

 

2014917日,全体研究生会新老部员在b320召开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大会。研究生部支部书记刘培杰老师出席并发表了讲话。

 

本次大会主要工作议程为新学期各部门的职能进行了具体细化和细。刘培杰老师指出新一届学生会应该在保持以往的优良传统上继续拓宽服务内容深化服务细则,为全校研究生更好的服务。在会上,研究生会副主席袁林宣读了有关新部员的分配结果,各部部长进行了简短的介绍。会后各部长带领各部部员分组进行开会,分配成员各自具体职能。

新学期、新气象,研究生学生会20142015第一学年全体大会的成功召开将引领研究生学生会更好的为全体研究生服务。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