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坚定落实部署会 共创党建新局面——研究生部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2017-05-20 20:24  

坚定落实部署会 共创党建新局面

——研究生部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突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市委办公厅的相关要求,我校研究生部于5月17日中午B楼320召开了“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刘峥主持此次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刘峥副书记宣读了此次“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的实施方案及目标任务,并强调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好发挥我们党政治优势的必然要求,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对于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生机活力,激励广大党员为实现崇高理想和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以及对开创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部党建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同时,刘峥副书记针对研究生部党总支正在进行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阐述,并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握工作重点,狠抓任务落实,以更严的要求、更认真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最后,研究生部主任、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范敏发表讲话,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和殷切的希望,并耐心阐释了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的重要意义,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做合格党员,离开不对党的知识的学习,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强化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才能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范敏书记一再强调,要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持“四个服从”、以坚毅如铁的信念诠释对党绝对忠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天津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广大研究生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工作部署会议,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现实意义,认识到“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紧扣中心,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要坚定落实此次部署工作会议的任务要求,为创研究生部党建新局面而努力。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