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原创-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学术季国际工作坊课程《发现与创造力》正式结课
2017-05-11 22:11  

原创-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学术季

国际工作坊课程《发现与创造力》

正式结课

    由研究生部主办的原创——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学术季国际工作坊课程《发现与创造力》于201759日正式结课。

 

 

 

      本次课程共持续了11天,来自英国伦敦艺术大学圣马丁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当代艺术家Marco教授引导同学们多方位、多方式、多材料地创作,并且鼓励同学们对自己的画面进行积极的思考。

 

 

 

      课程中,Marco教授与同学们一起进行创作,在言传身教中为同学们做示范、指点迷津。他积极引导大家运用各种形式进行艺术创作,培养同学们观察美、发现美的能力,将发现的不经意之美与自己的想法与创作相结合,从而完成此次的艺术创作。在课外时间,Marco教授还与同学们相约共同探讨艺术创作中遇到的问题,借此我们也看到了老师和同学们对此次课程的重视和热爱,更体现着天美研究生好知求学的精神。

 

 

     

     此次课程的时间虽短,但是同学们收获颇丰,在未来的艺术道路上,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常想起Marco教授平时的谆谆教诲,并运用上课时学到的知识恰当地运用到自己的创作中,创作出属于自己艺术作品。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