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手牵手,促美育,共环保-----研究生会团支部志愿服务与时代同行系列活动之走进和平十一幼
2017-05-05 12:31  

    2017年5月4日,正值共青团建团95周年。研究生会团支部紧跟时代号召,开展系列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研究生部研究生会团支部与和平十一幼联合举办“教育手牵手,关爱地球行”志愿服务活动。在研究生部分团委书记王莎老师的带领下,研究生会团支部同学走进和平十一幼,手牵手,用美育传递环保理念。

   

    此次活动以环保为主题,倡导小朋友们“关爱地球,保护环境,从小做起”。研究生会团支部成员通过ppt讲解和小视频播放的方式向小朋友们讲述了地球环境概况以及实施性较强的环保措施。小朋友们在多样方式的讲解中,积极与我支部成员互动,在交流中,增加了对地球的构造、地球的植被、等知识的了解。

   

    活动期间研究生会团支部的同学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通过地球主题绘画创作、动物主题折纸、彩泥捏塑、废弃纸杯绘画、纸盘制包等不同的美育形式传递环保的理念,启迪孩子们用艺术思维和环保理念,装点生活,美化环境。研究生会团支部的同学们给每位老师和小朋友都分发了由研究生会团支部手工制作的环保手绢、麻织环保布袋作为纪念,希望在场师生从身边小事做起,环保生活,有你有我。

  

    寓教于乐,我支部成员用多样的艺术形式传递环保理念,启迪了孩子们用艺术的思维装点生活,共创绿色环保家园。活动中,孩子们的创造力、专注力也感染了我支部成员,教学相长,孩子们创作中的丰富元素给予了我支部成员创作灵感。青年与时代同行,志愿服务与时代同行。我支部成员用饱满的热情、专业的知识、时代的精神,在志愿服务之路驭歌前行!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