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2015级雕塑/版画/壁画专业研究生中期汇报交流会
2017-04-16 12:24  

    为提高同学们的专业创作水平,天美研究生部于2017年4月13日上午10点在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一楼举行了2015级雕塑/版画/壁画专业研究生中期汇报会。本次交流会由范敏老师主持,参与交流的老师有李旺,景育民,陈钢。此次交流会旨在通过此机会和同学们进行专业性的交流,希望同学们在艺术创作上有所进步,激发同学们的灵感,并引发新的思考,使同学们对近期艺术创作的方向有一个把握,力求在以后的创作道路上开拓创新,更进一步。


    交流过程中,老师们首先说明了此次中期汇报展整体水平很强,体现了同学们个性化的追求,与当下多元、开放的观念想融合,每幅作品都体现了创作者个人的思想,具有个人特色。老师们还指出,中期汇报展的开展是十分有意义的,与在工作室展示作品不同,这种展览形式给我们以开放的形式展现给每个观众,给观众带来一种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可以使同学间进行更加开放的交流。

    其次,老师们指出现在艺术泛边界化,艺术融合性较强,艺术间的相互融合使我们可以眼界更宽,思考更多,但各专业的出发点不尽相同,希望同学们在边界模糊的现状下能够着重解决自己专业性的东西,在迷茫、焦虑的社会现状中找回自我,静下心来创作,以更加开放的思维和表现力来创作出带给观众视觉冲击性的作品。

最后,范敏老师进行了总结,他说这次中期汇报展是对同学们也是对老师教学质量和成果的检验,通过此次展览,可以让同学们确立自己的创作方向,经过不断修正来接受观众们的注视,不断进步,在明年毕业展上展现更优秀的作品。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都收获颇丰,认识到艺术创作就是一个将自我思想转换为作品形式的体现,我们要反思自己,找准方向,不断创新自己,静下心来做好创作,不断进步!

 

【获奖作品图片】

 

段茜珊《无题》

 

李永俊《古象》

 

李永俊《龙骨》

 

贺晓莹《我执》

 

吴清润《无题》

 

 

尤佳莉《Glass bottle1》

 

尤佳莉《Glass bottle2》

 

尤佳莉《Glass bottle3》

 

朱江浩《北漠印象》

 

陆莎莎《公元某时》

 

原博《初秩序》

 

张楠奇《无尽》

张向颖《那山、那溪》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