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2015级研究生中期教学汇报展正式开展
2017-04-07 19:46  

天津美术学院2015级研究生中期教学汇报展正式开展

 

天津美术学院

2015级研究生原创中期教学汇报展

展出日期:

2017.4.7-2017.4.20

展出地点:

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

                                主办单位:

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部

承办单位:

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会

 

    2017年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学术季-暨第七届原创中期教学汇报展于47日上午9点在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正式开展。

    本次展览延续往年的“原创”宗旨,2017年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学术季的重要组成部分。展出的作品皆为研究生在期间独立作品。展览有别于其它专业展览,其性质为研究生教学的中期检查。研究生在期间的习成果和教学水平的集中呈现展览作品的选送其严谨的操作流程,首先由导师推荐,再由导师进行初评,最终由学校组成的专家评审组评出优秀作品。展览作品的选送与评审引进竞争机制,在这种机制的推动下,更有利鼓励学生品。展览不仅展现2015研究生在研近两年来的学习成果,还促进了各研究方向之间学术交流,极大地开阔了学生的学术视野有力的推动了研究生创新能力的培养,促进了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提高,使研究生教育朝一个规范性、专业性的方向发展。

    原创——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学术季是研究生部2017年举办的重要学术交流活动,涵盖了国际工作坊课程、研究生中期教学汇报展览、学术研讨及讲座等学术活动,将持续近一个多月的时间,旨在通过各项学术活动,搭建开放的艺术平台,加强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从而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展览现场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