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迪莫铜版画观摩展正式开幕
2017-04-07 19:18  

   

迪莫铜版画观摩展正式开幕

 

    天美的校园正沉浸在一片花海里,在这满园溢香中,原创·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学术季暨第六届中期教学汇报展正式开展,同时也迎来了保加利亚迪莫教授的铜版画观摩展,出席观摩展的老师有迪莫教授、范敏教授、李旺教授、吕培桓教授、郑金岩教授等,还吸引了校内外众多参观者。 

    展览开幕式上,迪莫教授分享了自己的对于版画的创作心得,他认为版画创作想要传达的思想要凌驾于技法之上。相对于电脑绘图他更喜欢手绘。他还很期待下次的合作,更期待中国的学生们去欧洲学习版画创作。

    迪莫教授是研究生学术季国际工作坊课程之《版画艺术创作》的主讲人,他对美院的版画工作室的硬件条件大加赞赏,同时他也非常喜欢中国的学生,他非常享受在中国的授课时光。

    在国际工作坊和观摩展开幕之后,同学们对于版画创作也都有了新的认识。在国际语境下,中国的版画创作也越来越有活力,相信中国版画的未来也都如这春天的花海一般,充满生机。

        

开幕式现场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