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研究生学术季国际工作坊课程——《书籍装帧——我们一起做一本书》正式结课
2017-03-29 22:38  

   

    美院的春天到了,在玉兰花开的时节,由研究生部主办的原创—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学术季国际工作坊课程——《书籍装帧——我们一起做一本书》到今天就正式结课了。

 

                           

    在我不知句读时,你恰好来给我解惑,对于此次国际工作坊课程,同学们都格外珍惜。来自美国的Lori Spencer教授像这玉兰花的绽放一样,让这馨香满园,逐步将同学们引领到了书籍装帧的艺术世界,帮助同学们抛开固有的书籍装帧理解,用一种突破传统的眼光重新审视书籍装帧这门艺术。

    Lori老师尊重每一位同学的创作思维并提出有效的参考建议帮助同学们完成自己的作品设计,并且每位同学都呈现出自己不同的排版风格,生动有趣地再现了各人的创作理念。课程结束时,同学们每人都准备了一个小作品送给老师,以此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

                           

    春风化雨栽桃李,良工苦心育芬芳。《书籍装帧——我们一起做一本书》作为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学术季国际工作坊首期课程,节奏紧凑,过程欢快,内容新颖,同学们与Lori Spencer教授共同进行了一次有益的艺术尝试,收获良多。接下来,学术季工作坊还将陆续邀请到英国、德国、保加利亚等国的多名艺术家为我院研究生授课,敬请期待!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