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圆满落幕
2017-01-06 17:53  

为了宣传党的知识,传播党的教育,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部于2016年12月9日中午12:30南院B楼417教室举行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活动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刘峥老师主持此次党课培训活动,研一到研三的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了此次的党课。

刘峥副书记针对“两学一做”中的全面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给同学们进行了细腻而深入的讲解。其中,刘老师细致的讲解了党章的性质、宗旨、纲领、行动指南、地位与作用等方面的内容使同学们更加系统的认识和学习党章党规,并坚定信念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培训过程中刘老师不时向我们提问,循循善诱,并通过身边例子进行论证,同学们在短短一个多小时内收获颇丰,不仅深入的学习了党规党章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积极分子入党的信念。课程的最后刘老师推荐同学们课下观看《长征》和《榜样》两个视频继续学习、感悟、升华。

 

同学们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进一步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更进一步地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今后,我们也将秉承“崇德尚艺 力学力行”的校训不断地努力,不断地上进,不断超越自我、创新理念从而不断地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2016年12月9日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