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研究生部设计、史论党支部支委换届选举以及开展组织生活会
2017-01-06 17:44  

 

    2016年11月25日中午十二点,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部设计、史论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王莎老师的带领下,于天纬路校区B402进行党支部的支委换届选举以及开展组织生活会。

设计、史论党支部的换届选举由王莎老师主持,参与选举的有三名同学,分别是武宴茹、吴珂与冯媛。三位选举人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由党支部的所有党员进行投票,选票汇总,由上届支委成员吴怡然、关国蕊进行唱票,并由支部书记王莎老师宣布投票结果。本次换届选举共产生两名支委,分别是组织委员冯媛同学和宣传委员武宴茹同学。最后支部书记王莎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向两位支委的分配工作内容。

随后,党支部根据《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根据大家的专业、年级等实际情况的不同,党支部分成了三个讨论小组,小组内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与互评,大家踊跃发言,认真面对自己的缺点,虚心接受小组成员的建议,同时并真诚的给予其他人客观的批评。此次会议共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各小组认真记录,并录音保存。

善于开展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指导原则。敢于亮丑,严于解剖自己,是自我觉悟的表现,是进步的开始,得到的将是组织和周围同志的赞许和肯定;善意地、实事求是地接受他人的缺点和错误,是关心和帮助同志的举动,得到的将是同志的理解和感激;虚心地自觉地接受别人的批评,展现的是自己的宽广胸怀和知错就改的勇气,得到的将会是自己的进步和同志的信任。所以真正的共产党人是从来不惧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

设计、史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热烈而认真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大家更深一步的认识到了自己的身上存在的不足,同时更近一步的加强了与党支部其他成员的沟通。只有经常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的接受批评,才能不断地改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部党总支设计、史论党支部

                                                 2016年11月25日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