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党团活动圆满举办
2017-01-06 17:05  

    

    

   怀揣着敬仰之情,2016年9月22日,由研究生会组织承办的“缅怀革命先烈--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党团活动在周邓纪念馆展开,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

   

    在参观过程中,生平厅是给我们震撼最深的一个展厅,它向我们展现了周恩来总理与邓颖超在中国从沉睡到苏醒再到崛起的各个时期做出伟大贡献。同时,陈列了许多具有历史意义的珍贵历史文献、文物。看着一张张风雨岁月中的照片,聆听着讲解员讲述不同时期的故事,同学们心中对总理夫妇的敬意油然而生。通过这次参观使我们深受感动,说是参观学习更不如说是一次思想和灵魂的革命,使我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和信念,更加坚信党的正确领导。

   

    最后,同学们纷纷呼吁,我们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锐气、知难而进的勇气、争创一流的志气,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为开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做贡献。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