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青青校园 团结党心——研究生部2016级全体新生党务大会顺利召开
2017-01-06 16:59  

2016919日,研究生部2016级全体新生党务大会在天纬路校区B414成功召开。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刘培杰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研究生部各党支部书记、支委,2016级新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申请人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研究生部党总支刘培杰书记对新生党员力量加入研究生部党总支表示欢迎。同时,着重强调学生党员的责任义务,鼓励新生党员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学习生活榜样,帮助思想上追求上进的同学向党组织靠拢。并代表党总支保证,一切入党程序公正公开。鼓励有意愿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们积极服务同学、严于利己、追求上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大家庭。为保证日后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介绍了各党总支的人员构成情况。希望大家团结党心,共同前行。

接着,研究生部党总支组织委员、设计史论党支部书记王莎老师介绍了入党流程及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通过勤奋学习、服务他人、思想上进等方面的综合努力,经过组织的考验,达到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随后,各党支部按照党总支的党务工作部署,开展工作。各党支部经自荐、组织确认选出新一届党小组组长。新一批次党务工作者为党日活动、党务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以理性、真诚、卓越人生特质塑造“学者风范”,秉承“崇德尚艺 力学力行”的校训,在文化自觉的当代语境下,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不断超越自我、创新理念,团结在党的的周围,放飞梦想,成就理想!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