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满腔热诚 迎接新生——天美2016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2016-09-14 13:01  

    2016914日,天津美术学院2016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生报到暨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开始在天纬路校区体育馆举行。

   

       

 

    为方便新生同学们顺利入学,我院研究生部迎新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各项所需资料等待新生的到来。按照报到流程,报到现场依次设置验证注册、档案提交、党团关系、信息填写、发放资料五个服务工作环节流水作业,现场迎新工作人员不避酷热,坚守岗位,服务态度热情周到,整个报到过程秩序井然,得到了新生们的一致赞许与好评。

 

       

 

       

 

    研究生部王莎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新生及迎新工作人员。研究生部董亭老师与报到新生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新同学的到来和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询问了已报到人数、新生寝室安排、入学资料发放等情况。研究生部开展的一系列工作都为新生成功入学提供了有效帮助和有力保障。 

   

       

 

       

 

        

 

    今日16级研究生新生陆续报道,他们将为研究生部大家庭注入新的活力和血液。16级的新同学们也正在为成为一个有所作为的天美人时刻准备着,“崇德尚艺,力学力行”的校训也必将引导他们度过研究生三年的美好时光。

 

   

  

     

 

研究生部的全体师生在这里欢迎新生的到来,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开启人生新的一段成长与收获! (注:如有意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学请于月底上交入党申请书)                                  

 

          

                                         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部

                                                2016年9月14日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