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关于召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暨天津向上向善好青年表彰结果
2016-09-12 21:57  

    近日,在全市团员青年中开展了关于“践行核心价值观  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经过层层推选,我院研究生部刘瑶同学荣获天津向上向善崇义友善好青年称号。

      

    为在青少年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美丽天津建设, 2016年1月,团市委在全市团员青年中启动了“践行核心价值观 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

     

    我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严和实的品德的系列重要要求我院学生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厉行“严”的精神和“实”的品格刘瑶同学是众多优秀同学的其中一个。

     

    刘瑶同学在校期间参加服务活动,给鸿顺里社区老人送温暖,参与组织同学们为贫困地区捐赠物品,加入红十字会获得急救员身份,深入学校社会做一些讲解和引导工作,近期在学校附近组织社会人士救起晕倒路边的环卫工人,及时送往医院救治。她的故事积极传播正能量带动广大青年学生奋发向上、崇德向善,推动全社会形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风尚。

                 

    刘瑶同学的善举践行了校训“崇德尚义 力学力行”乐于助人,扶贫济困,热心公益。在他人遇到困难和危险时能够挺身而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公序良俗,倡导文明新风。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