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研究生部党总支“两学一做”为毕业生服务
2016-07-01 14:22  

前言

   又是一年毕业季,还未曾完全退去昨日的懵懂,就不知不觉的被推向离别的十字交叉路口。不曾考虑过别离,就不得不挥手说再见。依稀往事,一切浮现如昨日。每个人都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可纳百川撑万年船;然而,它又是如此的脆弱,甚至不堪承受离别之苦。当初,不止一次的幻想离开时会怎样的欢欣雀跃,直到这一天真的来临,触痛自己内心最脆弱的琴弦,才知道,其实不想走。

   也许,四年里收获的有成功,有失败,有欢笑,有泪水。其实,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成长。

   在此之际,研究生部党总支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学习习总书记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支部全体成员为毕业生站好服务岗。

  

 

  

  

 

  

 

   2016年6月30日研究生部党总支为确保2016届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特搭建服务平台实现学生“一站毕业”支部成员铭记“我是党员,有事请找我”的庄重承诺,凝聚一份同舟共济的力量,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的思想氛围以简化离校程序,提高工作效率,简单、方便、省时。毕业生查看个人的离校清单,在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全部审核通过后,持离校清单前往研究生部回交硕士服并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档案、优秀作品集等。 

 

   

 

   

 

   

 

   

 

    在为期两天的手续办理工作中,我支部成员各司其职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从方便毕业生的角度出发,明确责任、密切配合,规范毕业生离校工作流程,主动、热情、周到的为前来办理手续的毕业生们热忱服务。始终抱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他们一坐就是一天,认真、仔细、有序地为毕业生办理相关手续,确保毕业生们能顺利离校。 

   

   

 

  

 

  

 

 

     

周到便捷的服务体现我支部“以生为本,服务学生”的人文关怀,赢得了毕业生的一致好评,也让毕业生在离校前感受到了母校的关心和祝福。 
    毕业不言再见,研究生部永远都是你们的家!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