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研究生部设计、史论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以考促学教育知识测试
2016-06-29 22:40  

    为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两学一做”良好氛围,按照市委组织部的要求,6月27日上午,由研究生部设计、史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章党规、学习“两学一做”知识笔试测试,我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支部书记王莎老师带领下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活动采取书面答卷的形式,以“两学一做”为主要内容,涉及《党章》、新《准则》《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论述摘编等相关知识,旨在推动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两学一做”相关内容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中,教育引导学生党员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准确领会立意内涵,共同遵守、严格执行、全面落实,切实让铁规发力、禁令生威。

    考试结束后,通过抢答、他人纠正补充形式进行答案公布,我支部书记王莎老师详细讲解。参考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测试答题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学生党员尊崇党章党规、敬畏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的自觉思想,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投身“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