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研究生部设计、史论党支部学生党员骨干素质拓展培训
2016-06-26 12:04  

   研究生部设计、史论党支部全体成员继学习市纪委下发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组织和党员必知必为的规定动作后,于624日上午,在研究生部设计、史论党支部支部书记王莎老师的带领下,设计、史论党支部学生党员骨干及研究生会学生骨干共同参与在天津大学心理素质拓展基地的培训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共分为“穿越敌军电网线”和“高空跳跃”等几大心理素质拓展板块,在团队合作中个人利益服从团队利益,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互帮互助,克己奉公。最终冲破层层考验共同取得了胜利。活动不仅促进了党员同学们间深厚友谊、增强自信心,磨练战胜困境的毅力,也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增进了对集体的参与意识和责任心,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同时,在每一项活动结束都有一场小型的心得分享会,大家积极发言总结分享活动中的收获与成长,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优化了个人心理品质,活动充分的展现出研究部设计、史论党支部学生党员骨干的团结合作、努力拼搏、挑战自我的团队意识与积极乐观、勇往直前的精神追求。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时刻以党章作为根本遵循,以党章修身,以党章律己,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有利于让党章这面旗帜高高飘扬,引领我们为着党的事业而奋斗,指导党的事业顺利发展。

 

 

 

 

 

                                  

 研究部设计、史论党支部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