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研究生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6-06-07 11:36  

     根据天津美术学院院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研究生部党总支于2016516日在B320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动员大会。会议由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刘培杰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议中,刘书记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的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两学一做”教育学习的具体步骤及方法。同时,解读了按照学院党委的学习要求,我党总支结合自身党建工作特色制定的“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流程、主要内容。动员会后,党总支书记刘培杰以《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党总支宣传委员董亭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词,使得党员师生重新体悟身为党员的使命感。

 

 

 

“两学一做”动员会、主题党课教育活动的开展,带领党员师生党性学习党规、党章、系列讲话,激发了党员们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学习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研究生部党总支的凝聚力,在“两学一做”精神理念的指导下,肩负起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脚踏实地,服务研究生部师生,为研究生部高效、和谐运转奉献自己的力量!

 

 

 

 

2016517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