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翰墨飘香 大美中国画——研究生部团日活动进社区(二)
2016-05-10 11:00  

    2016年4月14日下午14点,在研究生部分团委书记王莎老师的带领下,研究生部团员们继第一期之后又为鸿顺里社区的居民顺利开展了第二期中国画技法培训课。

此次进社区培训活动,共有13名居民报名参加培训。这一期的主题为“兰花”。主讲老师为研究生部国画专业学生李文艳(师从刘文生老师),她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边讲解边示范写意花鸟绘画技巧的基本知识和要领。在李文艳同学的带领下,居民们一边临摹 “兰花”,一边其乐融融地交流学习心得,在这样的学习环境中他们更能切身领略传统艺术给他们带来的纯粹而又美好的感受。

    时间就这样悄然流逝。两小时后,每位居民都独立地完成一幅画,异趣横生。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继续办下去。国画是传统文化艺术,举办国画进社区培训活动有助于群众更多地亲身体会传统文化艺术,全面提升自身艺术修养以及文化艺术更好地“走进生活”,“走近人民”。

                                                       

 

研究生部分团委

                           2016年4月14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