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薪火传承 继往开来——第五届研究生部学生会换届会成功举办
2016-05-10 10:47  

2016年4月13日中午11点半,研究生部学生会在B414室成功举办了第五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第4届学生会主席何林主持,王莎老师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以3分钟公开演讲为展示形式,以无记名公开公正的投票方式选出了新一届主席团5人、部长18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为:张星辰(主席)、关国蕊(分管党务)、关琪琦(分管团务)、王超琼(分管社团、志愿者)、朱其胜(分管学生会)。同时,学生会各部门明确了新的工作安排、职能划分,,继承以往工作的优势,总结不足,为开拓研究生会学生会发展新局面奠定基础。

换届选举完成后,研究生会指导教师王莎发表讲话,鼓励新一届学生会领导集体、核心班子继承以往、开拓创新,以新的思维、合理的方法,团结一致,戒骄戒躁,带领研究生会以服务研究生部师生为核心,深化研究生会职能职责,为研究生部更好地发展贡献研会的力量!

 

 

研究生部学生会

2015年4月16日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