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2014年研究生部羽毛球大赛于我院体育馆举行
2014-12-01 06:48  

    20141021日至24日我院研究生部举办了为期四天的羽毛球比赛。本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的运动精神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运动才能。

   

    活动开始之前,裁判宣布羽毛球比赛的规则,让参赛成员们充分了解了羽毛球这一项运动的规则。在这之后,大家自选队友进行单打及男女混打,现场活动组织有序,气氛活跃。

    本次比赛目的是通过羽毛球这一简单普众运动的方式让不同年级和专业的学生相互加强交流,互相切磋球技,不断提高的机会,使同学们能够有一个展示自身的舞台,进而使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不再枯燥,比赛也激发了选手们的拼搏热情,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也为艺术创作提供了有力的身体保障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选手们在比赛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经过紧张激烈的对决后,来自雕塑的石城,油画的常珍分别获男女单打冠军,国画的刘峰潮和袁林获得男女混双冠军。至此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