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举行2014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2014-12-18 01:52  

         

 

    2014917日,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部在南院阶梯教室举行了2014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天津美术学院副院长郭振山教授亲切的向大家致辞,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刘培杰老师主持会议。

   

    郭振山副院长对大家能够进入美院深造表达了真挚的祝贺,同时希望大家认清当今形式、找准自身立足点,努力学习文化知识,钻研专业技能,按时上课、做好学生应做的。刘培杰老师和张耀来老师也代表研究生部欢迎2014级全体新生的到来,并介绍了天美研究生部的概况及其研究生教育情况。

    下午3时左右,开学典礼圆满落幕,新生们一致反映“开学第一课”丰富多彩,获益匪浅!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