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多名研究生美术作品入选全国美展
2014-12-18 02:07  

  

 

全国美术作品展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作品种类最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型的国家级综合性美术大展,每五年举办一次,代表国家美术创作的最高水平。

在第十二届全国美展进京作品中,我院研究生部-2011级国画人物专业的敖登高娃同学和周乐同学,分别以作品《祝酒歌》和《曙光》成功入选;其余11人入选全国美展,分别是刘光、何媛、赵书弘、皮理文、杨娜、兰艳茹、董绪兴、马爽、董世强、刘超、郭圣能。他们优秀的作品在全国美展中大放异彩,用自己的实力与坚持换来了累累硕果。

 其中,来自于研究生部2011级国画人物专业方向的敖登高娃同学,师从天津美术学院杨沛璋老师,她的作品《祝酒歌》不仅获得了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天津展区银奖,同时也获得了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进京获奖提名。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