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春华秋实》项目
2015-04-13 02:57  

春华秋实项目是我院贯彻实施国家提出的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狠抓教育质量工程,提高研究生教育整体水平,实现“出作品,出人才”的精英人才培养理念的措施之一。

该项目受到院党委的高度重视,特别是邓国源院长多次亲自指导该项目的具体实施。

通过为即将退休的研究生导师及其历年来所有研究生的优秀作品和教学成功举办展览和学术研讨、出版书籍,为他们的教学生涯做系统的梳理与总结,将他们宝贵的学术与科研成果不断地传承下去,这对我校的学术研究和研究生教学有着重要意义。

目前,春华秋实项目已经启动,杨沛璋、庞黎明、孙建平、郭津生四位教授的师生展览也正在筹备当中。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