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舞台之下 聚光灯外——致研究生毕业展幕后工作的同学们
2015-05-28 05:57  

舞台之下 聚光灯外

——致研究生毕业展幕后工作的同学们

2015年5月17日,天津美术学院“2015届研究生毕业展”布展工作在学院美术馆展开,研究生部张耀来老师指导下以及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一天之内将布展工作顺利完成。

展览能如期开幕是与幕后布展同学的辛苦分不开的,而以下同学的默默付出备受研究生部老师们关注,特提出表扬。

    办公室部长吴燕和宣传部部员关琦琪共同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并承担了众多繁琐工作。在布展会场上忙而不乱、解决各方需求,同时与关琦琪一同负责平面统筹管理工作和展览宣传海报设计等多项任务。而展览前期的视频剪辑,宣传部副部长张瀚尹和李杉杉不辞辛苦的不知忙碌了多少个日夜,她们俩人不厌其烦的一遍一遍修稿,虽然很苦很累,但是两位同学任劳任怨,最终将完美的视频展现给大家。

为了展会布置的物资充沛,学习部部长张婷为展览作品能展现最佳效果,与谢明峻、宋海鸥共同负责搬借设备与设备安装工作,最终非专业的设备员做出了专业的灯光效果,这样成果的背后夹杂的是十倍的努力。当天生活部部长陈巧燕带领部员朱其胜、田加源等人协调整个展厅和320教室的布置,工作量十分繁杂紧张,通过他们的不懈努力,展厅的最终效果才得以完美呈现。在布展当天,研会的其他成员以及13级、14级的学弟学妹都积极参与布展工作。

通过大家的一致团结,共同努力,本次展览布置工作才得以圆满完成。幕后学生工作人员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坚持、无私、互助、进步” 的幕后精神,这段时光也一定成为本次展览中最温暖的一章。让我们记住这一群默默付出努力的幕后英雄们,也愿我们的校园生活向着更加团结友爱的方向行走。

                                       (文: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任小倩 )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