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获批天津市高校研究生教育校外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单位
2015-05-11 04:31  

   

 

    日前,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下发《市教委关于公布天津市高校研究生教育校外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学位〔2015〕30号),我院“云冈石窟研究院”成功获批研究生教育校外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单位。

    此次研究生教育校外创新实践基地申报工作是根据市教委学位办《关于开展申报研究生教育校外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由研究生部对我校原有的研究生校外创新基地进行了评估和整合,在开展深入研究的基础上,积极组织材料,认真做好此次我校研究生校外创新基地申报工作。   

    2015年1月,研究生部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教委学位办。3月下旬,研究生部赴教委进行了现场答辩,相关专家对申请研究生教育校外创新实践基地的各高校进行了评审。此次全市共有20所高校参加评审,其中56个基地通过了专家评审。2016年下半年,市教委将对我院“云冈石窟研究院”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工作进行验收,验收合格,将正式授予“天津市高校研究生教育校外创新实践基地”称号。

    此次研究生教育校外创新实践基地申报成功对我院研究生教育有着积极的意义,研究生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研究生教育校外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工作,不断推动本校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进一步加强创新精神和是实践能力培养,不断提高研究生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满足国家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