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研究生参与中宣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海报”的设计活动
2015-04-13 03:21  

近期,我院应中宣部邀请,参与“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海报”的设计活动,收获颇丰。

               

我院研究生部的芦思宇、王馨锐、贾鑫伟、王烁、沈璐、白雪莉、杨睿等多名同学纷纷投稿,作品形式丰富多彩,涵盖了蔚县剪纸、天津泥人张彩塑、北疆农民画、手绘卡通风格等多种设计艺术表现手法,构思新颖独特,寓意深刻,发人深省。

                 

在郭振山、薛明等教授的指导下,杨睿同学以天津泥人张彩塑小百子系列为基础元素设计的七副系列海报被中宣部选中,并予以采纳。该系列作品既在选取题材方面包含了泥人张、剪纸、行书等传统元素,又在设计表现方面运用了字体笔画置换的现代手法,整体感觉朴素率真、简洁明快。王硕同学设计的4幅作品被作为天津的推荐作品“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四届大学生文艺展演”的参选作品。

                  

此次设计活动中,诸位同学的出色表现,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反映了研究生部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也是对我院设计教学的一次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