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研究生部“中华诗词课”学习活动圆满落幕
2015-04-13 03:18  

   为弘扬传统中国文化,增加同学们文化底蕴和创作灵感,从20149月开始,由研究生会学习部和我院国学社与主办,共同开展了一系列“中华诗词课”学习交流活动,聘请了多位资深老师,带领着大家一同在中华传统文化中学习文化精髓,历经三个月的学习体会,本期诗词课于20141226日晚700在南院B320教室正式结束。 

   

   本期诗词课有幸邀请到诗词楹联专家吴崇义老师每周前来亲授,内容主要涉及诗词基础、鉴赏、格律研究、创作等方面。经过系统的教学,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文化底蕴,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灵感,收到良好的教学效果。为激励大家持续不断的对中华诗词进行学习研究,本课程拟将于下学期继续开设。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