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研究生部举办《艺术法学》讲座
2015-04-13 03:11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的法律意识,了解知识产权法规,由研究生部刘培杰老师组织,在2014123日下午开展了“艺术法学”讲座活动,邀请了我院人事处老师、法律专家郭号林为大家做系统讲解。

这次讲座主要以知识产权为主,从五个大的方面展开:何为法?法在身边;著作权,知识产权问题;如何侵权维护;维权期限;艺术类论文如何写等问题。通过结合相关实例,郭号林老师生动形象地让大家了解到在艺术设计当中相关的法学知识,为同学们在以后的设计过程中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法律依据,也使同学们可以更好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