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新聘研究生导师任职培训——研究生部开展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教育活动
2015-04-13 03:07  

    2014年研究生部根据学院总体部署定期召开研究生部领导班子会议,研究部署有关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工作,制定了宣讲教育活动方案,并积极推动落实。

    20141217日,研究生部针对新聘任导师进行任职培训,由张耀来老师和刘培杰老师主持,集中学习了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相关材料,现场各专业老导师也向新聘任导师介绍了相关经验,为新聘导师提供了很多可供学习借鉴的教学思想。

    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是各学校常抓不懈的一项重点工作,我们将以天津市科协、天津市教委《关于开展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活动的通知》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教育宣传工作,建立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长效机制,将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相关内容纳入研究生培养的各个环节,研究生部将把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活动作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