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研究生部“ 欢乐迎金秋”艺术采风活动
2014-12-19 02:41  

 

20141018日,由研究生部学生会组织的以“欢乐行迎金秋”为主题的艺术采风活动,在意大利风情区顺利举行。

参加采风的16位同学于上午九点于地纬路集合。大家自带画材、相机,沿海河步行至意大利风情区。一路欢声笑语不仅拉近了新老同学们的感情,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了解,欢乐和谐的气氛始终贯穿于整个采风活动中。

                           

所有参予者步行到达意大利风情区,合照留念后自行解散开始采风创作。每位同学都在用自己擅长的方式去表现这些百年历史风貌景观,引来不少游人驻足观看,并获得一致好评。

                                 

“青春梦”、“天美梦”,天美人不能忘记自己的社会责任,应该通过不断地社会实践传播时代青年的艺术正能量,服务社会传播艺术文化同时努力去实现个人的成才“青春梦”。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