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研究生部举办“忠告善道”青年教师与研究生学习交流会
2014-12-18 02:36  

 

 艺术来源于生活,艺术渗透于生活的方方面面,而目前艺术院校的学生是只限于本专业的学习和思考,对外界的信息很闭塞。特此天津美术学院特邀了三位优秀年轻教师从不同学科的角度与大家交流,引导学生跨领域的多方面学习,倡导学生多读不同种类的书和积极的思考,帮助学生开拓思路,告诉大家研究生应该要做的事情,为大家指明一个学习方向。

 

 11101830分,在天津美术学院B320教室,举办了“忠告善道——得师忠言以解惑”师生交流会”活动——此次交流活动由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会学习部承办。应邀而来的南开大学陶峰老师系统的向大家介绍了跨学科学习的经验和方法,随后我院国画系韩金山老师着重于研究生的学习方面给予指导,窦良羽老师就研究生时间管理方面提出建议和见解。最后三位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的疑问。活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