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初闻水色——张一辰水彩作品展于天津翰禾美术馆顺利开幕
2014-12-01 05:46  

    

     2014年“初闻水色——张一辰水彩作品展”于天津翰禾美术馆顺利开幕。该展览由天津美术家协会水彩艺术委员会、天津美术家协会水彩专业委员会主办,天津美院研究生部,天津翰禾美术馆、中国书画报承办。

开幕式现场,陈重武先生;贺建国先生;白星老师;路家明老师;基础部教授张燕云老师都发表了讲话,对张一辰同学在艺术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肯定,同时赞扬了张一辰同学刻苦奋进、不断专研的学术精神。

 张一辰,2008年考入天津美术学院装饰系本科,师从唐国树、李娜、任建民、李明谦等诸位老师。2012年考入天津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张燕云。

 张一辰同学结合研究生阶段的研究方向对水彩这种形式语言进行了一次具有提升性的转化。他以基础形式语言为基点,融汇了中国传统美学思维的直觉观,加之他对水彩艺术的理解与钻研,创作出了一幅幅既生动,又清新典雅的作品。其中有对水彩语言的深入诠释,也有对感性和理性的融合统一。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