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设置  人才师资  学科建设  教育教学  学术交流  校园文化  网络展馆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部举行研究生部党总支支委选举大会
2014-12-18 02:01  

 

 

    20141105日,研究生部党总支在南院阶梯教室召开第一次党总支支委选举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研究生部所有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本次大会由原研究生部党支部书记刘培杰同志主持。

通过投票选举,选出3名总支委员:刘培杰同志任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王莎同志与董亭同志为研究生部党总支委员。

刘培杰老师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强调我研究生部党总支要以习主席讲话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进一步提升党总支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吸引力,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在工作、学习中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我研究生部党团工作的密切结合。    

 坚信在党伟大精神的指导和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我研究生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将进一步推动研究生部教育、教学水平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ICP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